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联合班会

2022-05-18


近日,人文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联合班会,联合班会分四个专场线上进行。院党委副书记陈丽璘,班主任代表张全之、刘伯权、林明昊、韩蕾、邓刚、李鹃、黄小珠,学工办全体思政教师及2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了班会。联合班会分别由韩红蕊、丁洁、沈磊、姚晨旖四位思政教师主持。



首先,学院各年级思政教师在联合班会上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八个严禁”规定要求,并回应药品、快递、自习教室等学业及生活方面的问题。随后,班会通报了校内相关警示案例,并结合其他高校相关警示案例,进一步要求在校学生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的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规定,确保个人、他人和校园的安全。针对疫情期间毕业年级学生关切的离校、入职等问题,学院就业指导教师沈磊进行了解答,为疫情期间毕业年级学生提供有效经验和参考。



与会班主任代表寄语学生,提醒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正常的生活会如期到来。



最后陈丽璘作总结讲话。她向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人文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希望同学们能够服从大局,巩固现有的疫情防控成果,守护好安全平稳的校园。同时,她提醒同学们心无旁骛,关注个人的学业和发展。



此次联合班会通过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解读和相关警示案例的介绍,进一步提醒同学们情况虽然向好,防控不能松懈。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定能维护好安全稳定的交大校园,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交大力量。

供稿:人文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