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安徽省本科招生咨询会顺利举办

2022-05-15

5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咨询暨校园开放日正式启动。安徽省本科招生咨询会于15:30正式在中国教育在线直播平台、学校官方微博、bilibili视频号、抖音、快手等全平台同步直播。安徽招生组组长、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和招生组教师代表唐一中、李琳莎、卢倩参加,共2.2万人次在线观看。咨询会由李琳莎主持。
 



本次咨询会分为安徽省招生情况介绍和在线咨询问答两个环节。张昆鹏首先从交大简介、招生情况和校园生活三个方面对安徽省招生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
 



问答环节中,安徽考生及家长踊跃交流。招生组就交大在安徽往年招生计划、录取情况、招生组行程、专业特色、培养方案、强基计划、校园文化、就业去向、资助政策等热点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人文学院负责我校在安徽省的本科招生工作。2018-2021年,连续4年理科录取分数线在安徽省全国排名第三,多年来为学校招收了大批优秀学子。2022年高考后,招生组将为同学们近距离答疑解惑,全程提供咨询服务,欢迎广大考生报考上海交通大学!

撰稿/摄影:卢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