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教职工向新疆贫困地区小学献爱心

2015-12-03

今年9月份开学后,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教职工在完成繁忙的开学工作的同时,组织了向新疆贫困地区小学捐赠衣物的公益活动,活动共筹集衣服、学习用具等十余箱,并赶在当地冬季到来之前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日前,中心收到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驻和田地区皮山县乔达乡帕格孜托格拉克农场村工作组的感谢信,当地已收到捐赠物资,并已发放下去。感谢信中写到:“这是你们对孩子们童心的安抚,也是对新疆团结和谐的助力、给力;新疆和田与上海虽相隔万里,但我们的心是相通的,命运是相连的,祖国大家庭的亲情温暖着边疆各族儿女。”


据了解,中心已连续多年开展此公益项目,每年均组织收集大量实用物资寄往新疆的贫困地区。在项目的开展过程中,中心全体老师积极参与,献计献策,用各种方式响应和践行党和国家提出的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为维护民族团结、消除贫困、关爱儿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老师们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集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号召更多的人参与,为更多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农场村感谢信.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