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汉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3-03-16


2023年3月15日,汉教中心党支部在徐汇校区教一楼110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张昆鹏,党委委员莫筱玲、党委组织员胡媛媛及汉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张昆鹏宣布了汉教中心干部任命通知,聘任刘伯权老师为汉教中心副主任,任命王骏老师为汉教中心教师支部副书记。



第二阶段为汉教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刘伯权首先对汉教中心党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接着,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老师们从师德师风、岗位职责,学习强国积分与组织生活出席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同时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提出改进方案。莫筱玲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会议第三阶段,王骏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报告》。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高度肯定了汉教中心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指出汉教中心的重要任务是在后疫情时代,抢抓机遇,一心一意谋发展。汉教中心党支部和行政领导交叉任职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汉教中心的高度重视,希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合力。她还勉励汉教党员教师加强组织与团队合作,发挥特色,产出代表性成果,为汉教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