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举行新进教师认家暨党员结对活动

2022-09-13

9月9日,在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人文学院工会及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新进教师认家暨党员结对活动。院党委书记齐红、2022年学院新进教师、以及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昆鹏主持。






院工会副主席莫筱玲向新进教师介绍了学院工会相关工作,包括教职工福利、教职工子女读书问题及学院工会的主要架构。行政党支部书记李琳莎介绍了支部党员与新进教师结对的基本情况,活动的初衷是为各位老师提供更加专业、便捷、人性化的服务,同时欢迎各位老师遇到问题时,随时与学院行政工作人员联系。


 新进教师分别就自己进校后的感受、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对学院的建议进行了愉快交流。学院工会为各位新进教师安排了结对的行政支部党员,在会上结对双方互相见面。新进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结对活动,既有特色又很实用,切实感受到了来自人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张昆鹏表示,人文学院目前处于蒸蒸日上的发展阶段,各位优秀的新进教师的加盟,也将助力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希望此次结对活动能够帮助各位老师更快适应学校和学院环境,融入自己所在的学科。他鼓励各位新进教师了解学校的政策,尽早规划职业发展路径。


 齐红作总结讲话。她表示,交大是一所基础深厚、要求严格、求真务实的高校,希望各位新进老师依托交大的平台,明确研究方向,恪守学术诚信,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学术影响力。她强调人才是学科发展的关键所在,希望各位新进教师在人文学院开心的工作,安心进行学术研究,为个人成长积累成果,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撰稿:韩红蕊
摄影:张艺菡、宋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