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9-14


9月13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为出发点,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持续深化对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的认识理解,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强化奋进“两个先行”新征程的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实际成效。



院党委书记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迎接党的二十大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不断完善“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不折不扣抓好抓实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