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4


7月14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齐红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在会上进行领学,他首先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带领与会人员研读了李强书记代表中共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践行人民城市理念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报告精神。他表示,党代会报告高度凝练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果,科学谋划了上海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上海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难而上、知重负重、比学赶超,努力为学院增添新的荣光。




齐红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把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续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学院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人文学院各党支部正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活动,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方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