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勇于担当、敢为先锋——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06-25


2022年6月23日,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线召开党员大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副院长、行政党支部院党委联系人吴剑锋以及行政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琳莎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周蔷薇同志转正表决工作。经支部党员投票,一致同意周蔷薇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精神,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等,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惠及师生、促进改革、推动发展的扎实举措,转化为勇于担当、敢为先锋的实际行动。 


李琳莎为支部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她分享了疫情期间在徐汇校区不同工作组担任志愿者的经历,切身体会到全校师生为疫情防控所作出的努力。她表示,在面对不确定性时,作为党员同志,更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积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相信自胜者强、自强者胜。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表示,疫情期间全校师生团结一心,积极作为,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过此次疫情,相信大家都具有了更坚定的信念,也更热爱上海、交大和人文学院。目前,学校工作陆续恢复正常,希望各位老师继续认真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扎实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把学院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撰稿/摄影:张艺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