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2-24


2022年2月18日,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人文楼1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副院长、行政党支部院党委联系人吴剑锋以及行政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琳莎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卓娅同志转正表决工作。经支部党员投票,一致同意卓娅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李琳莎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学习、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总结,同时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她表示,支委将继续扎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行稳致远。


支部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以来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党员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分党小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查找差距和不足,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还举行了学习强国颁奖仪式,鼓励支部党员继续加强学习,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 




吴剑锋在点评中表示,行政党支部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问题和不足,民主高效、务实团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特点,扎实服务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院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齐红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行政党支部党员在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诚布公、相互提醒,通过评议的方式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也对与会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自我要求,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二是要加强部门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统筹协调,有大局意识。三是要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扎实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

撰稿:张艺菡
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