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程金华赴人文学院调研

2021-11-21

2021年11月1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程金华,培养办副主任杨大伟,培养办方婷玉、徐静,国际化办公室黄亚鑫一行五人来人文学院调研,会议在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院长汪云霞,教务办主任吴华及全体教务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汪云霞副院长主持。


 

齐红书记首先对程金华副院长等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本次调研是一次近距离沟通的良好机会。她还对学院教务办公室组织架构及全体成员逐一进行了介绍。

 


程金华副院长高度肯定和赞扬了人文学院研究生教务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他表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学院在教材建设、指导规范、研究生管理和奖助学金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着重强调教材建设的规范性和课程思政的强化。

 


针对此次调研内容,汪云霞副院长从学科概况、课程体系与教材建设、导师指导常态与规范、论文答辩管理规范及奖助学金管理等方面,对学院研究生教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还特别强调了人文学院在TA制度上的创新性工作及相关成效,以及连续举办六届青年人文思想学术论坛,推动和引领了研究生学术水平的创新与提升。

 


齐红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她表示学院今后会一如既往高质量完成研究生院交付的工作,期待未来与研究生院一起深入探讨研究生工作的建设与发展思路,协力为国家输出更多优秀的高水平文科人才。


撰稿:易文婷
摄影:孟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