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举行常规序列教师座谈会

2021-10-14


2021年10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人文楼110会议室召开常规序列教师座谈会。人文学院院长、文科资深教授王宁,党委书记齐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以及人文学院的常规序列教师代表近20余人到场参会。会议由张昆鹏主持。



王宁首先回顾了学院发展历史,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就教师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做了经验分享,表示学院将紧密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努力搭建人才发展平台,也希望各位常规序列教师能够树立明确目标,踏实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多出成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学院人事干事宋春艳对学校常规序列高级职务职称评审最新政策进行介绍。张昆鹏对在场的教师们针对晋升程序、晋升条件、课程课时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座谈会上,与会教师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教学、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及取得的进展进行讨论和汇报,对正在进行的科研工作和今后工作与生活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齐红作会议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始终坚持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她希望学院教师要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重任,为人师表,率先垂范,同时也要明确个人的职业发展定位,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勇于突破创新,努力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参会教师一致表示, 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对教师发展的关心和给予的厚望,在交流互动中更加明确自身努力方向,并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回报学校、学院的培养和支持。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