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卢森堡驻沪总领事Vincent HIEFF一行访问上海交通大学

2021-10-12


2021年9月30日下午,卢森堡驻沪总领事Vincent HIEFF一行访问上海交通大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鹏,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院长蔡文菁等参与接待交流,并在新行政楼A407举行了会谈。



杨振斌对Vincent HIEFF总领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杨振斌表示,学校愿进一步拓展与卢森堡高校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欢迎卢森堡的优秀学子到交大深造。


Vincent HIEFF总领事表示,很高兴能够来拜访上海交大,希望借此机会对学校有更多的了解,促成卢森堡高校、科研机构与中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会谈期间,他特别提到我校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在疫情期间曾与卢森堡的医务人员开展线上交流,指导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对此他深表感谢。



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促进学校与更多卢森堡科研机构、高校、企业加强联系,加深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具有全球影响力和领导力的一流人才。


注:此新闻稿来源于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稍有改动。 

供稿:人文学院国际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