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第九次党委会议

2021-09-30


2021年9月29日上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九次党委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王宁、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齐红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围绕“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等重要讲话。会上,学院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表示将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会议要求各位委员根据学习汇编材料会后再认真深入地学习研究。


会上,与会党委委员就意识形态进行了专题研讨,同时还学习传达了学校第十一届四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学校巡视整改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调整结果、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审议《人文学院新任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班方案》《人文学院2021年度职称评聘岗位需求》《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结果》等文件方案。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此次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大家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真诚帮助同志,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她指出,接下来要注重加强持续学习。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并下大力抓好集中整改,做到立行立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此外,学院党委要以此次中央巡视为契机,继续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委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