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

2021-09-30


2021年9月29日,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杨咏曼楼300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院长王宁、党委书记齐红,院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主持。





王宁和齐红首先为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奖”获得者张沁、“科研成果奖”二等奖获得者叶舒宪、关增建,“管理服务奖”三等奖获得者赵吴莹,2021年“上海市育才奖”汪云霞,2021年“教书育人奖”二等奖获得者张沁、三等奖获得者刘元春老师颁奖。随后,张昆鹏介绍了2021年3月至今学院新入职教职工。



会上,王宁作学院秋季学期工作报告,他从春夏学期工作回顾、主要工作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院上半年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会与实事工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推进,就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宁表示,下半年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努力,乘势而上、应变求变,主动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使命,着力提升内涵质量、汇聚核心优势、做出更大贡献,坚定自信、携手同心,以勇攀高峰的追求、锲而不舍的精神、务期必成的决心,全力推进“十四五”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齐红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第十一届四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和学校巡视整改会议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她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学院“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中心工作,全面提高师德师风建设水平;二是要坚守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制度执行;三是要提振精神,团结协作,紧密围绕学校发展规划和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思路,制定科学路径,加强内涵建设,使学院各方面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