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交流会

2021-09-15


2021年9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交流会。交流会分两个党小组举行,徐汇党小组交流会在徐汇校区教一楼209室举行,由支部书记莫筱玲主持。闵行党小组交流会在闵行校区人文楼110室举行,由支部副书记李琳莎主持。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以及行政党支部其他党员参与会议。




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觉醒年代》观剧、长征精神重温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心得。党委副书记张昆鹏分享了“人工天河”红旗渠的修建历史。他强调,面对困难和挑战,中国共产党能够创造历史和奇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行政支部的党员同志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应思考如何更好地为教师服务,促进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四史学习聚焦到党史学习上是伟大的举措。人文学院学习党史的视角和聚焦点,应凸显学科特色,学得更深更透。党史学习应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促进学院发展。党员同志要坚守组织原则,有大局观念和大局意识,把个人的前途和学院的建设发展紧密结合。

撰稿/摄影:宋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