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委会议

2019-04-16


2019年4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300号行政办公中心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三次党委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首先进行了2019年度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上学习了校十届九次全委会工作报告《深化改革落实,奋楫争先创一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等系列材料。会议要求各位委员根据学习汇编材料会后再认真深入地学习研究。


会上还审议了《人文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讨论稿)》、通报了《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同意人文学院内设机构调整的批复》《2019年二级单位党建重点单位任务介绍》、史哲艺联合党支部关于新成立党小组申请等相关事宜,与会党委委员就相关材料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班子成员要充分学习领会学校组织举办的各项会议精神,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觉悟。同时,她对于学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明确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与主要任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二是要切实把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到实处,党的工作涵盖了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因此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发展,遵守相关党建工作议事规则,严守工作规范和底线,同时也要积极推进学院政治生态建设,吸引更多优质高层次人才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