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史哲艺党支部与财务计划处第二党小组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4


2019年4月3日中午,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围绕中心工作促党建,人文学院历史哲学艺教党支部与财务计划处第二党小组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财务计划处副处长范悦敏、科研经费管理科科长徐俊、人文学院副院长李玉尚、历史系特聘教授关增建、史哲艺支部书记蒋勤,党政办胡媛媛、蔡成老师,以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是财务处范悦敏老师介绍财务处的人员基本情况。随后徐俊老师介绍了财务计划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财务计划处分为三个党小组,形成了成熟、高效的工作理念和活动形式。在工作理念方面坚持政治学习加业务学习。活动形式方面以主题党日的方式展开活动,例如观看红色电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以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工作改进、提升支部活动成效。最后,徐老师就文科科研经费管理、国家文科科研经费主要政策、文科经费的使用范围和要点等进行了介绍。


人文学院李玉尚老师介绍了人文学院的主要机构设置,与科研相关的主要基地平台,以及党史党建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蒋勤老师介绍了史哲艺联合支部的基本架构,以及历史学、哲学、艺教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
双方支部随后开展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人文学院的老师们向财务计划处负责人咨询了关于图书资料的管理与报销等内容。最后,全体党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人文学院的资料室和新行政中心,并合影留念。




此次共建活动丰富了党员的学习教育形式,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双方均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加强深入合作共建,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水平和组织生活质量。


撰稿/摄影:刘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