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2019-04-19


2019年4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本年度第二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在人文楼300号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举行。校组织部党委组织员陈中润、院党委书记齐红、院各党支部书记及有关党政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校组织部陈中润老师首先对院领导的邀请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人文学院近些年在党建发展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行政管理水平等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在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中都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同时,陈中润老师向会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在党员发展规范、党员费用管理等相关政策内容。


随后,党支部书记先后学习了校2019年第一季度组织会议精神、2019年春下学期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各支部第二季度工作安排、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情况向陈中润老师和齐红书记做了详细报告。


在自由讨论环节中,各党支部书记就目前支部内高层次人才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形式以及党员参与支部活动的积极性调动方面等工作问题与校组织部老师做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最后,齐红书记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校2019年第一季度组织会议精神,紧扣学校2019年十一项党建重点任务开展基层支部工作,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质量。同时,齐书记指出,各支部要全面提升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的能力和水平:教师支部队伍在立德树人方面、行政支部队伍在管理服务效能方面,学生支部队伍在家国情怀培养方面,退休支部队伍在发挥正能量方面还需再提升。此外,各支部书记在注重思想引领、规范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等方面应继续发挥好主体作用。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