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第四次党委会议

2019-05-21


2019年5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300号行政办公中心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党委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王宁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就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发言讨论。随后也学习了教育部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发言摘编、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系列材料,会议要求各位委员根据学习汇编材料会后再认真深入地学习研究。


会上还审议了学院党委近期党建活动方案,通报了校党委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通知、学校“两优一先”(教工、学生)和春夏学期培训拟推荐人选、学院2019年第3次党支部书记例会情况,并传达了学校统战会议精神等相关事宜,与会党委委员就相关材料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班子成员要充分学习领会学校组织举办的各项会议精神,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觉悟。同时,要求党委委员们围绕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凝聚青年师生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师生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培养的部署和要求,加强与青年师生的联系,关心青年的成长发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