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汉教中心党支部赴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交流调研

2019-05-16


2019年5月15日下午,汉教中心教师支部一行9人在副院长吴剑锋和支部书记王骏的带领下前往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进行参观调研。



上外国交学院朱建军副院长、鹿钦佞副院长及教师支部书记何晖携国交学院党员教师进行了热情接待。鹿钦佞副院长详细介绍并演示了唐风智能教室以及唐风汉语国际教育教学平台的使用情况。智能教室给教学视频制作带来的高度便利性以及教学平台功能的丰富给汉教中心党员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教师群体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进一步利用前沿科技开拓了思路。



双方随后就党建、教学科研及学科发展中各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获得了大量有用的信息。双方单位充分认识到在今后继续保持交流合作的重大意义,并希望通过形式丰富的共建活动将这一合作关系一直保持下去。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支部与上海交大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教师支部于2018年12月开始共建合作,双方单位在上海市高校的汉语国际教育领域具有较为领先的地位,并希望通过支部共建进一步促进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提高。



供稿;王骏
摄影:胡建军、段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