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委会(扩大)会议

2019-09-25


2019年9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委会(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首先进行了2019年度第七次中心组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等系列材料。会议要求各位委员根据学习汇编材料会后再认真深入地学习研究。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校十届十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意识形态第三季度座谈会精神,审议了院党委下半年党建工作要点,并讨论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及院党委第二期党建工作培训班方案计划,与会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就相关材料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院党委书记齐红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学院党委学院班子成员要充分学习领会学校组织举办的各项会议精神,在工作中发挥理想信念的引领作用,深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完成好学校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责任、担当和使命。同时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守牢学院意识形态阵地,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撰稿/摄影: 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