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汉教中心教师支部举行首次专题学习活动

2019-09-26


按照学校和学院两级党委的指示精神,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教师支部于2019年9月25日下午在徐汇校区教学一楼举行了首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骏主持。全体支部委员首先带领全体党员精研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章节。在充分学习领会领导人关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门论述的基础上,全体党员依次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党员们认识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教师而言,就是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这一认识需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去实践。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传播中国优秀文化精神。共产党员要实实在在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不断创新、做实事。这条路很长,党员集体要紧密团结,一心向前。


 


支部随后还讨论了中心支部完成专题学习活动各项规定任务的计划。支部计划于10月和11月举行访问红色遗址、党员志愿服务、支部党员就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查摆及整改等系列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应该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各级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的指示精神,做好本支部的专题学习工作,实践中心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撰稿:柏亚东

摄影:王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