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第八次党委(扩大)会议

2020-09-10


9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八次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首先进行了本年度第七次中心组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与会人员根据学习汇编材料会后再认真深入地学习研究。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校党委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专题培训班暨2020年秋季学期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学院关于校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方案,通报了《上海交通大学关于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加强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学院各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及春夏学期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与会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就相关材料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学院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要充分学习领会学校组织举办的各项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新学期各项工作。同时要以校筹备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下半年,学院将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