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党委会议

2020-09-27


9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十一次党委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高磊、陈丽璘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齐红主持。



会上首先就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进行了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次推荐提名。会上还进行了第九次中心组学习,院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齐红书记指出,“十四五规划”制定期间召开的两次会议,传递了重要信息,会后全体成员要进一步详细学习领会。


此外,会上就迎接校巡察组巡察工作作出了细致安排,通报了人文学院与企业合作意向汇总情况,与会人员就开展院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接下来,要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展工作,将学院规划与学校规划紧密结合。认真迎接校巡察组,配合巡察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希望全体党委委员能够不断提升自我政治素养,保障学校改革与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深化学院与企业合作,切实结合学生、学院需求,开拓学院发展新格局。


撰稿/摄影:游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