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第十二次党委会议

2020-09-30


9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十一次党委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高磊、陈丽璘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齐红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上海高校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审定了《人文学院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委委员就相关材料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各自分管业务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接下来,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巡察工作,积极做好迎接巡察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组监督指导。同时要以迎接本轮巡察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