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第十五次党委(扩大)会议

2020-11-17


11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十五次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高磊、陈丽璘及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齐红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首先进行了2020年度第十一次中心组学习,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材料。会议要求各位委员和支部书记根据学习汇编材料会后再认真深入地学习研究。

会上审议了巡查整改工作方案,审定了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通报了学校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强党的建设诊断整改工作要求和各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与会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就相关材料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党委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继续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委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