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第十六次党委(扩大)会议

2020-12-15


12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十六次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高磊、陈丽璘及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齐红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首先进行了2020年度第十三次中心组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上的讲话、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上的主旨演讲等相关文件材料。会议要求各位委员和支部书记根据学习汇编材料会后再认真深入地学习研究。


会上审议了学院“党员小家”建设方案、通报了关于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提示,学院党委、史哲艺联合党支部与上海市消防大队共建事宜以及学院党委与上海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共建事宜。学院各支部书记会上汇报了各支部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观摩情况,与会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就相关材料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对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她在讲话中强调,“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创新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它既是一项基本的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是党的组织生活的一个重要形式。各党支部要加强对“主题党日”活动的过程管理,及时在校党建智慧平台做好活动记载和留存工作,同时各支部也要认真总结“主题党日”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