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2020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2020-12-11


2020年12月10日,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在人文楼B10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媒体与设计学院总支书记、原校关工委副主任李彩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丽璘、党建指导教师韩红蕊及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结业仪式。



齐红书记以“坚定信仰,勇敢担当”为题,勉励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在国家建设和发展的浪潮中扬帆起航,在共建小康社会的快车道上扛起责任、勇敢担当,不断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李彩英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做“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意义”专题讲座。李老师就我国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成就和我国脱贫事业的意义,表达了她的亲身经历和深刻感受。李老师指出,中国的脱贫事业,不仅是关系中国国计民生的大事,而且为全世界的脱贫减贫提供了中国经验和中国方案。李老师以自己的个人经历向我们呈现了脱贫攻坚以来,三区三州中的奶子沟景区的实地面貌变迁。三区三州通过旅游开发,促进了当地产业转型升级,川藏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民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



结业仪式最后,李彩英、陈丽璘两位老师为完成2020年度培训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参加结业仪式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齐红书记的党课和李彩英老师的专题讲座生动深刻,发人深省,在接下来的考察和培养过程中,一定会努力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将个人奋斗和国家需要结合起来,把青春奉献给祖国。

撰稿/摄影:黄一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