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委(扩大)会议

2021-03-23


2021年3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三次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齐红主持。



齐红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她指出,学院办学实践中应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齐红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建党100周年庆祝的通知,通报了学校意识形态季度座谈会精神、汉教中心内设机构管理人员提任情况,审议了《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2021年院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以及中文系、历史系系务委员提名人选和哲学系副主任、主任助理提名人选。与会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就相关议题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业务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党的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她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保持发展定力,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要进一步健全监督体系,充分发挥监督治理效能;要认真开展“未巡先改、自查自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一轮中央巡视。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