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考核答辩会

2020-03-30


2020年3月27日,人文学院通过zoom线上平台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考核答辩会,11位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满一年、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且符合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核答辩。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员胡媛媛、兼职党建指导教师范慕尤、学生党建指导教师韩红蕊、学生党建辅导员张佳怡及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钟瑞莎、王雯雯、史传敏担任此次考核答辩的评委。



考核主要从思想政治情况、学习科研情况、培训学习情况、社会工作情况和支委综合评价五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综合考察。11位入党积极分子每人进行了5分钟的答辩汇报,7位评委结合入党积极分子的答辩汇报进行了提问,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对问题的回答,更加深入的了解他们在考察期内的各项表现,并进行综合评分。根据7位评委的综合打分,最终选拔确定人文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



此次考核答辩充分展示了人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扎实的理论基础、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富的科研成果和广泛的社会实践工作。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总支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方面,始终把政治立场放在首位,全面考察政治立场、思想动态、学习表现、群众基础和组织纪律观念,力求选拔听党指挥、对党忠诚、纪律严明、服务人民的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队伍。


撰稿/摄影:韩红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