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参加开放式组织生活 ——致敬挺身而出的你

2020-04-01

2020年3月31日下午,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徐汇区组织部组织的“研习汇”开放式组织生活,主题为“致敬挺身而出的你——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本次研习会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首席主持人秦畅主持。




主持人现场联线奋战在各地抗疫前线的医生护士、工作人员,包括上海援鄂医疗队雷神山医院临时党委书记、第八批上海援鄂医疗队副领队、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范小红;支援武汉金银潭医院的“95后”男护士、抗疫一线入党、徐汇区大华医院马骏驰;徐汇区派驻虹桥国际机场工作组第一临时党支部书记、徐汇区信访办副主任雷振辉;徐汇区派驻浦东国际机场工作组第一临时党支部书记、徐汇区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孟毅敏;徐汇区支援铁路上海南站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临时党总支书记、徐汇区建设和管理工作党委书记王莉韵;国家首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研发生产企业、上海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总经理夏小凯;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妇联兼职副主席、上海市劳动模范、田林街道长春居民区党总支书记苏嵘。嘉宾们分享了自己在抗疫前线的工作和感受。






“研习汇”是徐汇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个交流平台,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这个特殊的春天,徐汇区委组织部将“研习汇”开放式组织生活搬到线上,从不同角度聚焦身边人的战“疫”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对照初心使命,互学互鉴、交流提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能力本领和实际行动,凝聚万众一心的强大力量。


通过在线参加此次开放式组织生活会,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的党员们更加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在此次抗疫工作中所起到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们带头冲锋陷阵,奋战在防疫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无怨无悔、逆风而行”的姿态展现了党员最美的逆行者身影。

撰稿/截图:宋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