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线上视频会议

2020-03-19


2020年3月18日,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以“众志成城抗疫情”为主题的理论学习线上视频会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党委副书记高磊和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莫筱玲主持。



齐红在会上讲话,她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和舆情情况。她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接受媒体采访时,应在维护学院声誉的前提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发表观点。



顾维方、韩红蕊、栾金乐、吴华、袁进、赵金坡和周蔷薇七位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围绕疫情期间理论学习、留学生工作、网络舆情与新闻发布、线上教学工作、线上培训、志愿者工作等分享经验、发表学习心得。党员们表示,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强大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展示了强大的中国力量,公开抗疫方法,给其他国家提供援助,也展示了中国在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的担当。在这次疫情中,全体中国人表现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团结情怀,举全国之力驰援湖北,令人真真切切感到,中国人无论身在何处,始终心系同胞,这种互援互助的精神几千来从没变过。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治工作中,支部党员将继续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治工作,打好疫情防治战。


高磊在会上发言。他表示,这次疫情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的团结一心和党的高度治理能力,充分体现了中国人“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和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


莫筱玲还在会议上通报了本学期党支部的主题党日计划,包括读书分享、学术讲座、支部共建和参观学习等,确保疫情期间保持理论学习。



撰稿:宋春艳

摄影:莫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