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学生活动

我院F1809101团支部以总分第一名获校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团日活动一等奖

2019-11-28


11月26日,校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团日活动、团改金获奖名单公布。此次团日活动、团改金评优,我院参评的3个项目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其中,本科生F1809101团支部以总分第一名获校级团日活动一等奖。


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F1809101团支部在院团委、班主任的指导下,开展了建国70周年诗词大赛,并制成诗歌集。本次活动共收到团支部内18名团员的20件诗歌作品。团员们围绕建国7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及广大人民特别是一代代青年前赴后继、艰苦卓绝的接续奋斗抒发创作,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奋斗底色。


作为重要的基础团务工作,本次团日活动以“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教育引导全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人文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将工作落到细处、实处,切实深入到青年学生当中,积极发挥其价值引领作用。

 


撰稿:董健鑫
摄影:孙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