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学生活动

人文、数学、物理联队参加“一二九”歌会

2019-12-10

12月9日晚,以“壮阔七十载,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上海交通大学“一二·九”师生歌会在霍英东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我院与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组成联队,合唱《松花江上》,获得铜奖及最具特色奖。


颁奖瞬间


联队获“最具特色奖”



合唱《松花江上》


本次歌会,联队由人文学院牵头,领导和师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排练,并邀请到艺术教育中心吴一波、张沁、张园园等专业教师指导。


人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联合召开“一二·九”歌会推进会


教师排练


同学排练


自2017年首场“一二·九”歌会举办以来,我院连续三年与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携手,成为合作时间最长的联队。一二·九歌会旨在纪念一二九运动,继承并发扬爱国精神,它的意义不仅在于获得奖杯与荣誉,更在于带领学子感受团结共进的力量,理解爱国精神的核心。


撰稿/摄影:董健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