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国际人才培养基金

研究生国际化课程体系建设专项

2016-01-27

一.资助内容:

研究生国际化课程体系建设的主要内容包括:专业核心学位课程群的建设、教育师资英文素质及教学手段培训、英文教材及教学书籍的配置、国外优质课程及师资的引入、教学辅助力量的英文能力提升。

二.资助额度:

学校在已经开展建设的英文专业内选择基础较好、国际学生分布比较集中的专业进行全方位资助,力争在2-3 年内形成可大规模接受国际学生来校攻读学位的软硬件环境。

三.申报方式:

研究生院发布专项申请计划,包括立项项目、立项数目及资助额度等。学校组织院系统一申报。申请资助单位和个人需如实完整填写有关申请表格(附件),由各院(系、所、中心)主管研究生教学领导负责召集教学研究小组及专家,结合研究生教学整体安排和实际需求,以及申请人的个人情况,对本院(系、所、中心)的建设立项申请进行讨论、审查后签署具体意见。申请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研究生院对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并根据不同的学科申请情况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后确定最终资助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