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学生活动

人文学院举行留学生中国文化考察活动(四)

2019-05-14


2019年5月9日、10日,在彭育波、谭旭虎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34名汉语进修留学生共同前往浙江富春江地区进行中国文化考察实践活动。 



活动首日,留学生们游览了大奇山国家森林景区,一行人徜徉在初夏的森林峡谷当中,新绿融融,溪水淙淙,留学生们感受到了非常美好的江南秀美景色。


第二天大家乘坐游船,泛舟富春江上,远眺双塔林景区,途中在胥子祠小岛停留,大家登岛揽胜,心旷神怡。紧接着,游船抵达终点葫芦岛,在岛上大家品尝了地道的浙江农家风味,然后缓步登上葫芦岛半山腰,欣赏瀑布美景,瀑布旁奇石林立,留学生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纷纷称奇。


留学生们于10日下午抵达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结束了此次愉快的中国文化考察行程。 在这次活动当中,留学生们不仅欣赏到了中国的美好河山,还亲身体验到了中国的传统及当代文化,增进了对中国的深入理解,同时也提升了对于中国的积极友好的情感与认知度,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文化体验活动。




撰稿:谭旭虎
摄影:彭育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