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学生活动

人文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8-04-02

3月31日下午,人文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人文楼100号隆重举行。人文学院院长杨庆存、党委书记刘建新、副院长李玉尚、副院长刘佳林、副院长丁晓萍、毕业生导师、2018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亲友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由学工办主任李琳莎主持。




院长杨庆存首先为毕业生寄语,他对大家在研究生阶段所取得的学习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杨院长表示,衷心希望2018届所有毕业生在走出交大后能够不忘校训,怀揣真实、真诚与真情,投入崭新生活。之后,毕业生们一一上台,导师们为其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拨穗仪式结束后,刘建新书记宣读市级与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温馨的毕业礼物——一枚刻有本人姓名的纪念印章、一张印有所有同学纪念章的塑封纪念卡、一份印有导师祝福链接的专属明信片和一张毕业生合影照片。毕业生只要扫描明信片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看到导师们的祝福视频,其中汇集了导师们对即将远航的毕业生们的谆谆教诲与殷切企盼。毕业生们惊喜地收下这份精心准备的礼物,纷纷表示非常感动,同时,也感慨研究生时光的短暂易逝,愿将这点滴珍藏于心。


在祝酒环节,刘书记举起酒杯,眼含泪花致祝酒辞,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导师们也纷纷寄语,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拥抱美好未来。


在随后的毕业生感言环节,每位毕业生依次上台,表达对学校与学院的不舍之情,对导师与亲友的衷心感谢。最后,毕业生们自由合影留念,互赠寄语。愿人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不忘初心,未来可期!






撰稿:吴怡婧
摄影: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