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图]人文学院中文系-人文艺术研究院双聘仪式成功举行

2013-07-04

    2013年7月3日,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人文艺术研究院联合举行了教授双聘仪式,真正迈出了两单位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实质性步伐。仪式上,人文学院院长、中文系系主任王杰、欧洲文化高等研究院院长、哲学系主任高宣扬、人文学院副院长单世联三人被聘为人文艺术研究院教授。于此同时,人文艺术研究院院长刘康、致远讲席教授吕彤邻、致远讲席教授王宁三人被聘为中文系教授。双方单位相关教师共同出席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王杰代表中文系高度评价了双方在过去几年中所取得的学术成绩,同时热烈欢迎人文艺术研究院的三位教授加入中文系,推动交大人文社科的全面腾飞。

    刘康随后代表人文艺术研究院表达了对两家单位间今后加强学者交流、共同开展研究项目的期待,他指出:我们的合作不仅仅是形式上的合作,更重要的是将双方的资源进行优化整合、互通有无,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以强强联合推进共同发展。而今天的双聘仪式就是一个崭新的起点,相信今后的合作会越来越频繁并取得越来越多实质性的成果。

聘任仪式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并就一些具体的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

    王杰、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