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副院长宣布大会

2013-05-21

    5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副院长宣布大会在人文楼412会议室召开,上海交大副校长徐飞、校组织部长胡近、人文学院院长王杰、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少雪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胡近部长主持。

    会上,胡近部长首先宣读了学校的人事任免决定,免去唐一中同志人文学院副院长职务,任命李玉尚同志为人文学院副院长,分管学院科研工作;任命刘佳林同志为人文学院副院长,分管学院外事工作。决议宣读结束后,唐一中同志第一个发表了简短却感人的卸任发言,他总结了自己担任副院长17年的工作情况,并对两位新任副院长给予勉励。接着,学院新任副院长李玉尚同志、刘佳林同志先后发表就职感言,他们均表示自己深知责任重大,但都有信心做好工作,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随后,王杰院长、刘少雪书记也分别发言,对唐一中同志多年来为学院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两位新任副院长提出殷切期望,并真诚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为实现学院上下一心共谋发展的和谐局面而努力。

    最后,徐飞副校长代表学校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人文学院两位年轻的副院长给予厚望,认为人文学院老、中、青三代结合的领导班子基本打造完成,应努力建设成为服务型、学习型、有战斗力的团队;同时又指出,文史哲是一所大学的底蕴所在,要具备人文的情怀、历史的眼光和哲学的思辨,在这一过程中,人文学院既要扮演主力军的作用,实现跨越式发展,又要具有“救亡图存”的忧患意识。总之,在全体老师团结一致的努力之下,交大人文学院一定会得到长足的发展。

    大会在全体教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