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2016年上半年教学成果丰硕

2016-07-22


2016年上半年,人文学院多位师生斩获教学奖项,其中张沁获唐立新教学名师奖,汪云霞获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上海市三等奖、校一等奖,郭恋东获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二等奖,陈莉获教学新秀奖,张志云、陆岩军获教学新秀提名奖,高磊同学获本科生优异论文数殊荣


艺术教育中心讲师张沁荣获唐立新教学名师奖。该奖项每年仅10人获奖。张沁是上海交通大学通识核心课程“中西乐理及其应用”的课程负责人,同时也是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合唱团指挥和带队老师,曾先后担任“交响乐鉴赏”、“钢琴音乐”、“合唱音乐”等音乐二专课程的教学工作。此外,她还是上海老年大学交通大学分校颇受欢迎的任课教师和上海交通大学老年实验合唱团的指挥。




中文系青年教师汪云霞获得“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被授予“教学能手”称号,汉语国际教育中心青年教师郭恋东获得“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汪云霞作为交大人文学科教师代表参加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并获得三等奖。此次竞赛共设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非语言类外语教学学科和高职高专综合学科六个组别,共有来自上海59所高校的213名优秀高校青年老师走上讲台,展示自己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新方法、新思路。




2016届汉语言文学(中外文化交流方向)高磊同学的《中日战争文学的“真实书写”——《南京血祭》与《活着的士兵》比较研究》(指导老师:张中良)获评本科生优异论文称号,这也是中文系学生连续第五年荣获本科优异论文;汉语言专业首次推荐留学生丹尼斯(导师李仕健)参评本科优异论文。

 

撰稿:宋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