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我院陈嘉明教授论文入选上海社联2023年度论文

2024-01-25

近日,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上海社联2023年度论文,我院陈嘉明教授撰写的《知识论语境中的理解》入选。



颁奖照片


“上海社联年度论文”评选活动由市社联自2013年组织发起,并连续多年推出,是市社联对本市学者年度内(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发表于国内中文学术期刊、引起学界高度关注的原创性学术成果作出推介,旨在反映上海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水平,引领学术前沿,彰显时代主题。今年市社联首度联合《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复旦大学国家智能评价与治理实验基地、澎湃新闻共同开展年度论文评选活动,进一步探索创新社科学术评价体系。经各学科权威学者、学术期刊主编、资深学术编辑等多轮评审推荐,最终评选出年度论文10篇,年度青年论文1篇。


供稿:刘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