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我院王平、许建平、易存国、宋春阳四位老师荣休仪式隆重举行

2024-01-12

1月10日,我院为王平、许建平、易存国、宋春阳四位老师举行了隆重而温馨的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系(中心)主任及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黄金贤主持。




荣休仪式伊始,播放了四位老师入职学院以来参与的学院教学、科研以及工会活动等工作照片,展示了四位老师从教数十年来所获的各项荣誉和工作成果,四位导师的学生也纷纷送上视频祝福,与会师生进行了一番温情的回忆。




黄金贤代表学院向四位老师致荣休祝词,向四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四位老师始终将自己的个人发展与学科、学院、学校的发展紧密融合在一起,以突出成绩促进学科、学院发展。随后,吴俊院长和齐红书记代表学院为荣休教师颁发荣休纪念牌及鲜花。




许建平老师、宋春阳老师代表荣休教师发言。许建平感谢学院为他精心准备荣休仪式,让他倍感温暖与感动,能在退休时刻拥有具有如此仪式感和荣誉感的庆典,是一件特别具有纪念意义的事情,也是对自己莫大的鼓励与支持。他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发展,祝愿学院建设更上一层楼。宋春阳老师深情回顾了在人文学院工作的美好岁月,深切表达了对学院、同事们和学生们的感谢之情。他表示,在荣休后会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献计献策。


齐红表示,今天大家聚在一起举行四位老师的荣休仪式,表达了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对四位老师的敬仰之情。四位老师在院工作以来点点滴滴的付出推动了学院快速发展,同时也见证了学院不断蓬勃向上的努力和朝气。希望四位老师退休后继续保持学术活力和身体健康,继续心系学院,与学院同频共振。学院也将全力为老师们退休后的生活和工作提供保障,让大家成为永远的“人文人”、“交大人”。


人文学院举行荣休仪式承载着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深切关怀和敬重,传承着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有利于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激励全院教职工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