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顺利举行

2024-0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基层党组织,推动学生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月9日,人文学院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黄金贤、陈丽璘,组织员胡媛媛,党建指导教师姚晨旖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姚晨旖主持。



七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理论学习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支部一特色”完成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2023年度述职汇报,在查摆剖析支部建设中存在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2024年度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表示,未来将高度重视理论武装,立足人文专业特色开展支部品牌活动,以理论强化本领,以实践增长才干。








齐红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生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学习等方面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二是深入挖掘支部亮点工作,打造人文特色党建品牌;三是加强学生支部、师生支部联学共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本次述职评议总结了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与不足,促进了学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互鉴,为下一年度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人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将持续总结经验、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学生党建工作进一步走实走深!

撰稿:周益

摄影:祝诗琪、姚晨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