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举行2023年度仁和助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

2023-10-20


10月18日,我院2023年度仁和助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在人文楼112会议室举行。上海交通大学人文艺术研修班一期班学员、上海岭郅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哲先生和夫人周淑轶女士,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陈丽璘,学工办副主任韩红蕊,培训中心教师代表张燕俊,人文艺术研修项目负责人、仁和基金发起人叶玉业及仁和助学金获奖学生出席仪式。本次仪式由陈丽璘主持。


齐红代表学院向仁和助学金捐赠人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仁和助学金作为我院第一个自设助学金,对人文学院资助体系的完善与人文学子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她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历史沿革、文科教育体系及资助政策,感谢全体捐赠人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人文学院将继续努力推进卓越人才的培养,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丽璘宣读2023年度仁和助学金资助名单。仁和助学金捐赠人代表林哲为受助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2023年度人文学院仁和助学金受助代表、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锁安娜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和在交大的学习生活,向学院老师和捐赠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初心,用不断成长来回馈学校、报效社会。



齐红向仁和助学金捐赠人代表林哲颁发感谢状。



林哲表示,仁和助学金是来自多方的爱心力量的聚集,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一份荣誉,珍惜交大人文这一学习平台,自立自强、踏实学习、不断进步,期待同学们未来能够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将这份爱心力量传递下去。



仁和助学金由上海交通大学人文艺术研修班学员、上海岭郅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哲先生,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晓擎女士,李跃女士及顾航宁女士共同捐赠设立。本次活动为资助方与受助学子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强化了人文学子的感恩意识,激励人文学子知恩于心,回报于行,牢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树立远大目标,增强自身本领,争做栋梁之才。



撰稿/摄影:徐嘉芝、姚晨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