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现代中国研究英文项目举行联合班会

2023-09-21

2023年9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现代中国研究英文项目联合班会在人文楼108举行。本次联合班会由人文学院副院长、2020级现代中国研究班主任蔡文菁老师发起,项目主任、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教辅管理人员及十余位项目在校生和校友共同参加,本次活动由2023级现代中国研究班主任施东来主持。



班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在简短有趣的自我介绍之后,与会师生在课程选择、研究方向、社交娱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现代中国研究项目遇到了非常好的老师和同学们,整个项目的课程设计和培养计划令他们受益匪浅,未来会与自己的同学和朋友分享和推荐这个项目。




现代中国研究项目是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的两年制全英文授课硕士项目。该项目旨在吸引对中国文化及思想满怀热情、渴望进一步深造的国际学生,培养学生通过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和哲学三个角度认识和思考现代中国社会及文化,成为知华友华的国际人才以及中国思想文化的积极传播者。该项目今年吸引了众多优秀申请者,迎来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西班牙、泰国等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撰稿:韩红蕊

摄影:蔡文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