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教育部国际司司长刘锦一行来校调研

2023-06-10

6月8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刘锦一行来校调研,上海交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学敏在徐汇校区教一楼会见来宾一行并座谈交流。 



人文学院中国书法文化国际传播研究所所长周斌介绍了上海交大在国际汉字教学方面的特色,以及相关工作在推进学校新文科建设,提升国际影响力,传播中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 



徐学敏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工作和崇明国际校区建设情况。近年来,上海交大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在推动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等方面开展了系列探索与实践,并取得良好成效。


刘锦对学校国际化战略给予肯定,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部国际司与高校的联动,以书法文化国际传播等媒介为抓手,讲好中国故事,培养知更多华友华的高素质来华留学生。


撰稿/摄影:莫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