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常规体系教师发展调研座谈会

2023-06-08


2023年6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常规体系教师发展调研座谈会,院长王宁、党委书记齐红出席会议,近两年晋升的常规体系教师代表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主持。




王宁院长强调,人文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倡导常规体系和长聘体系并举。学院将职称晋升作为常规体系师资队伍建设的核心工作,充分统筹协调各方面资源,助力教师发展,努力激发常规体系师资队伍的活力。他鼓励教师们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个人竞争力,做好充分准备,提升晋升成功率。



会上,近两年晋升教师代表进行经验分享。他们纷纷对学院所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针对职称晋升的前期材料准备、心态调整、PPT结构设计以及文章发表、职业规划等方方面面进行了细致热心的分享。在座教师还针对职称晋升以及职业发展路径等问题进行热烈交流和讨论。



齐红作会议总结讲话时对学院近几年教师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她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努力和贡献,学院正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形成人人能发展、人人有成就的氛围和文化。同时,学院教师也要不断加强个人内涵建设,坚守师德师风底线,用学术武装自己、丰富自己,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奉献心力。



撰稿:景明阳

摄影:景明阳、卢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