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上海市静安区宣传部一行赴人文学院调研

2023-06-02

6月1日下午,静安区宣传部副部长姚掌宏、赵静一行赴人文学院调研,并就双方多版块深入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张昆鹏,历史系长聘教轨副教授刘训茜、党政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齐红主持。



齐红首先代表学院对静安区宣传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观看学院宣传片后,齐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科概况、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姚掌宏介绍了静安区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等红色资源以及本次调研的背景和主要目的,希望日后与人文学院加强联系、探索合作模式,通过一系列的合作交流,将双方的资源共享、创新推广做得更深、做得更好。随后双方围绕党建联建、党章研究中心智库建设、课题研发、成果转化、加强深度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



齐红在总结发言中赞同姚部长提出的加强教学研培合作的建议,她指出,人文学院与静安区宣传部此前就有良好的战略合作基础,此次调研,双方共同探讨了合作的更多可能性,为在新时期探索新发展构建新格局创造了新机遇,希望双方在形成共识的基础上开展战略合作,进一步把上海的红色历史讲解好、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基因传承好、红色传统发扬好,不断推进理论研究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