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工会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3-06-01


5月31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徐汇校区举行了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琳莎及十余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叙温情。本次座谈会由张昆鹏主持。




会议伊始,张昆鹏对退休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为学科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的退休教师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退休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退休教师的生活和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随后张昆鹏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出席人员和议程安排。


齐红随后作人文学院院情介绍。她邀请大家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并就学院近些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向退休教师做院情汇报,总结了学院在科研成果、学科建设、环境优化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齐红希望未来人文学院依然能在退休教师的目光与支持中成长,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创造更多辉煌的成就。



随后,与会退休教师展开积极交流,现场氛围温馨而活跃。退休教师十分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慰问,对学院工作取得的发展和成就表示非常欣慰,并围绕学院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广开思路,给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多点宝贵建议。退休党支部书记唐一中表示:“感谢学院对这次活动精心周到的组织和安排,老教师们愿意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发挥余热,祝愿学院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



最后齐红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退休教师为学院做出的历史贡献和现实作用,并向他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她希望退休教师发挥余热,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为人文学子和青年教师点亮理想灯,照亮前行路。



撰稿/摄影:卓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