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我院顺利开展副主任岗位竞聘选拔工作

2023-03-21


为适应学院发展需要,加强学院治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发中层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活力,结合学院实际,3月20日上午,我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B10会议室召开学院副主任岗位竞聘选拔大会。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王宁,学院班子成员和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主持。



会上,十一位候选人分别围绕自身工作优势以及对竞聘岗位的理解、拟任职后的工作思路、工作设想等内容进行竞聘演讲。评委组从个人素质、专业能力等方面对报名竞聘人员进行专业素质赋分。



随后,王宁就十一位候选人的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他表示,竞聘者高度重视本次竞聘机会,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发言更是有总结、有思路、有亮点。希望各位同志们立足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介绍了此次副主任竞聘大会的背景,介绍了宣传动员、公开报名等前期筹备情况。她指出,此次竞聘大会是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内部改革,优化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探索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途径。此次学院设置的7个副主任岗位是担负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的中坚力量,他们不但承担着领导、团结和激励下属共同实现工作目标的任务,还是学院党委决策的贯彻者、执行者和实践者。她表示,学院的建设需要教职员工的共同参与,希望能有更多有志之士参与到学院建设中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为保证竞聘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提前制定、发布竞聘上岗工作实施方案,面向全体教职员工明确了选聘条件、选聘程序等具体要求。通过此次选拔贯彻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新理念新思想,在我院形成鲜明的用人导向,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增强学识、提升素质、拓展能力上来。


撰稿/摄影:栾金乐